桃園輕鬆GO

APP隱私權保護政策

 

歡迎您下載「桃園輕鬆GO(以下簡稱本APP),為了讓您安心使用本APP的各項服務,以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,請仔細閱讀以下說明:

一、適用範圍

隱私權保護政策範圍在您使用本APP時,所涉及之個人相關識別資料。

二、個人資料之蒐集與處理方式

n   使用本服務所產生的資料:

1.        裝置資料:例如您的裝置型號、序號、裝置上作業系統的類型與版本、網際網路協定位址、MAC AddressIMEI碼及其他與裝置相關連之裝置識別資料。

2.        位置資料:例如您裝置GPS定位資訊、您所在時區及當地時間。

n   個人資料的利用

1.        在本APP瀏覽或開啟地圖時,會透過系統取得您當時所在地點的GPS定位資訊,並輔助導向商用電子地圖,以呈現最快之到達路徑。本APP不會蒐集、記錄與利用任何有關您個人的識別與位置資料。

2.        為了讓使用者快速在特定地點接收重要告警資訊與交通推播訊息,當允許本APP存取您的位置資訊,將會利用背景模式執行,以便在APP關閉或未使用時,也能透過語音接收到重要訊息。系統收集之位置資訊僅用於判斷是否推播重要訊息,位置資訊不予儲存與另作他用。

三、資訊安全

本團隊將以合理技術與程序,遵循相關規範,落實嚴謹資安,防止個人資料遭竊取、洩漏或非法入侵,保護使用者之權益。

1.        為保護您的隱私,本公司提供必要之技術及措施保護個人資料。

2.        您同意於使用本APP服務時,所提供及使用之資料皆為合法,並無侵害第三人權利、違反第三方協議或涉及任何違法行為。如因使用服務而致第三人損害,除本團隊故意或重大過失外,本團隊並不負擔相關賠償責任。

3.        您的識別資訊將儲存在我們的伺服器主機,本團隊會透過標準安全機制,以避免遭未經授權之使用者任意接觸。

四、APP對外連結

App有些功能導向其他APP或網站連結,惟該連結不適用於本App中隱私權保護政策,故請您需參考其他APP或網站連結所提供之隱私權政策聲明。

五、第三方資料分享與公開方式

APP絕對不會任意給予、交換、出售、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訊,讓其他團體、個人、公務機關或私人企業取得。

六、隱私權保護政策修正

1.        因應需求,本APP隱私權保護政策會不定期進行調整並刊登於此,並遵循中華民國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。

2.        本隱私權政策構成本APP服務條款的一部分。

3.        如您不同意本隱私權政策之任何條款或修改變更之內容,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APP

4.        本團隊保留得以隨時增刪修改本隱私權政策之權利,如您於本隱私權政策修改後繼續使用本APP,視為同意本隱私權政策及其修改內容;任何增刪修改後之內容,應以我們的公告時間為即時生效日。本隱私權政策最近一次更新時間為:西元 2021 6月。

5.        如果您對我們如何蒐集、使用或揭露您的個人資料存有疑問或顧慮,請至10026522@mail.tycg.gov.tw信箱留言,謝謝。

 

桃園市政府交通局Copyright © 2021. All rights reserved.